紅隊Clubhouse變「頭貼大戰」! 放醜照互相傷害...最後直接變「房子vs.彥均」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也默默進入尾聲。《全明星》紅隊近日經常在Clubhouse與大家互動,不過近一次的聊天中,卻變成「頭貼大戰」,大家互放醜照,醜的程度立刻笑翻一票網友,不僅如此,就連女將晏柔中都說「到底要奪霸凌小曹」。

從晏柔中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發現,房間內大家的頭貼瞬間變成在《全明星》賽事中,忘記「表情管控」的瞬間,幾乎每一個人都被拖下水。其中也可以發現,小曹似乎被「霸凌」的最慘,最後甚至直在出現在房間內,嚇翻惡作劇的眾人。

而還有一段時間,頭貼全被換成「房子」和「彥均」大家各佔一半,畫面相當好笑;就連晏柔中也大方貼出自己醜照被當頭貼的畫面。甚至選出她心中MVP醜照「小曹張嘴閉眼」,還說是「今日最喜歡的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