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連7年「準點送上祝福」! 放閃「我的快樂」8字喊話楊丞琳

36歲女星楊丞琳近日登上陸粽《乘風破浪的姐姐》,表現亮眼引起網友們大讚,先前也飛去大陸找李榮浩,夫妻倆也終於團聚。她返回台灣後也積極投入工作,不過因為疫情關係,新電影《靈語》延宕,乖乖在家中防疫的她最近也收到老公的「愛心禮物」讓她甜喊「謝謝李先生」還附上紅色愛心;不僅如此,李榮浩也於今(4日)收到李榮浩甜曬照祝福,再度閃瞎眾人。

李榮浩在微博發文表示「生日快樂,我的快樂」,並附上一張楊丞琳用童顏濾鏡的可愛自拍照。簡簡單單一句話卻相當甜蜜。

事實上,楊丞琳先前就有透露,「我們早已講好,不用再送彼此生日禮物了」,但是老公還是送上印有「R.Y專屬註記」一黑一白麥克風,這也讓她相當開心「於是我就收下這兩支新寶貝。雖然不曉得何時才可以用上,但我好開心!謝謝李先生。」

楊丞琳年初因為要錄製陸綜的關飛往大陸,與分隔一年的李榮後團圓,隨著節目播畢,她也回到台灣,但是目前台灣疫情嚴重,夫妻倆何時才可以相聚變成未知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