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 進防疫旅館首露面:這病毒不是鬧著玩

藝人陳零九傳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所屬經紀公司也發出消息證實,並透露身體不適,目前已經由救護車送往防疫旅館進行隔離。

滾石唱片發出完整聲明:

感謝各位關心,本公司旗下藝人陳零九因感染為COVID-19確診者,目前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我們一切都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安排,進行後續相關處理,陳零九本人狀況,雖偶有身體不適,但目前一切平安,請歌迷朋友安心,最後讓我們一起堅守防疫,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僅如此,他稍早也透過影片報平安,說明自己原本快篩為陰性CR陽性,血氧和X光片一切正常「5月27日晚上漸漸覺得呼吸困難,5月29日門診,5月31日快篩陰性+PCR很不舒服回診,6月1日改醫院看診,開過敏藥,吃完不喘,6月2日感覺身體恢復,晚上通知PCR陽性確診,6月3日中午被救護車送到防疫旅館,目前人在旅館內,有一點累累的感覺,目前還可以,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保重身體,這病毒不是鬧著玩的。」

戴著口罩的他顯得有些無力,透露4天前就覺得有點呼吸困難,晚上喘不過氣,經過幾次門診後,於上月31日做了快篩和核酸檢測「但我沒有任何的發燒、咳嗽等等新冠症狀我都沒有,連去門診照X光片都肺部正常,只能檢驗才知道,所有症狀不一定準。」

不過,目前他感覺有點像感冒,有時會暈一下,心跳加快,晚上的時候呼吸比較困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