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登《玩很大》片段「1分38秒」片段曝光! 呆萌採竹筍...黃隊融化:不要跌倒

《綜藝玩很大》開播以來不僅遊戲安排好有梗好笑,登上節目的來賓也備受討論。《玩很大》在5月的一次直播中,竟驚喜現身南韓女團(G)I-DLE((여자)아이들)成員舒華,立刻掀起一波討論,而昨天《玩很大》的臉書也公開一段節目片段,再次掀起網友熱議。

其中可以看到,當紅隊公開黑隊其中一名來賓後,所有人頓時尖叫,看來相當興奮又期待和舒華一起闖關遊戲。不僅如此,舒華更戴起斗笠在林間採收竹筍。

當她被問到「對遊戲在行嗎」,她則靦腆回應「我有熱情」,頻頻展現可愛又幽默的個性,就連本來應該是敵對的黃隊風田都忍不住微笑替她加油,甚至是叮嚀她「不要跌倒喔」。

而同為黑隊的屈中恆也被KID爆料,錄影途中手機響不停,一直在接女兒電話,原來女兒是舒華的粉絲,只見他拿著手機承諾對方「我不會拖累她,我會加油」,逗趣反應瞬間笑翻許多人。

面對遊戲環節的她,坦言自己「從沒有在綜藝節目打過人」,便開始練習,成功打到人後直呼「我在玩很大打到人了」。短短不到2分鐘的片段,就已經吸引許多網友朝聖,紛紛敲碗「好想趕快看到節目」、「期待舒華的表現」、「好期待!!」、「舒華的魅力又要迷倒更多人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