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曹第3次拿MVP「否認掉淚」秒被老大打臉! 吃飯還掉整坨在桌下...全場笑翻

《全明星運動會》因疫情關係,暫停錄影,最新一集也是節目存檔的最後一集,該集比拼的項目一共有龍舟競賽、鐵餅投擲以及400公尺男女大隊接力。而MVP也由紅隊曹佑寧奪下,同時也是他拿到的第3座獎盃。

紅隊官方IG也在曝光「小曹的MVP後訪紀錄」,當紅隊小編問到「請問一下,第3座MVP的心情」,只見小曹開心的說「一個字,送啦」,但立馬就被吐槽說那是兩個字, 所以又立刻改口說「送!」。

小曹也透露,其實第3座MVP對他來說真的不容易,可以再度拿下也是因為紅隊經過整合的關係「對我來說,意義真的非常非常的不一樣,紅隊隊員全部HOLD在一起」。

隨後,紅隊小編也問說「那你剛剛有哭嗎?」,小曹卻說自己沒有,差一點點而已,沒想到領隊江宏傑突然跳出來爆料「他剛剛真的有哭」。

不僅如此,花絮也特別放出「運動場上是MVP,但生活卻是...?」只見小曹吃涼麵「怕燙」所以吹了一下,立刻被身邊的人笑到不行;不僅如此,他吃便當居然掉整坨飯到桌子底下,自己更笑說「掉的很有技巧」,立刻被吐槽「怎麼樣?掉飯也是MVP是不是」,畫面相當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