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接力「經典決戰」刀曹CP大放閃! 小曹爆:原本他只想撐過5集

《全明星運動會》因疫情關係,暫停錄影,最新一集也是節目存檔的最後一集,該集比拼的項目一共有龍舟競賽、鐵餅投擲以及400公尺男女大隊接力。在男子組的400公尺接力中,最後一棒小曹和小刀的對決吸引3萬人同時觀看外,小曹事後也在IG寫下長文表示「這根本不是ㄧ個四十二歲的人吧」,引起熱議。

小曹透露,回憶小刀一開始跟他說,他的目標是撐過「第5集的錄製」,結過到了測試賽當天,小刀的表現就讓他印象深刻「他沒有在跟你開玩笑,他是來挑戰自己的!」,心裡更浮現「太扯了」的想法,因為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42歲的人會有的表現。

他也說,隨著節目展開錄製,雖然兩人被分往不同隊,但是依然會分享彼此的心得,小刀一開始對自己期望就是「不要拖累隊友」,但是慢慢變身成隊裡不可或缺的力量「真的很替刀哥開心!」

最後他也說,刀哥雖然平時愛開玩笑,但是認真起來真的會嚇死人「值得尊敬佩服,最後!刀哥~恭喜你做到了!並且超越了自己」。

此文一出,也釣出小刀笑說,是小曹才嚇到他,因為運動員的堅持、決心及態度,都讓他更愛對方「能跟大家一起走到現在我覺得.......我也有一點點屌,太愛你們了啦,每一個人都是來拼命的,我們繼續喔~~~而且我們多了好多兄弟姐妹」,更喊話小范哥「該歸隊了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