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招數開大絕 VS老師大作戰你用過哪幾招

 

文/職場菜菜子  圖/WACKYBOYS 反骨男孩、網路圖片

 

聽說考試快到了,這篇對還是學生的玩粉們有很大的幫助哦(小編被老師打)~

 

雖然作弊這事不可取,但學生時期多少都有此經驗,有時候為了避免被老師發現,作弊招數最後根本就是在比扯的,你問怎麼個扯法?今天就用好玩有趣的方式讓小編帶你來看看吧~

 

 

 

諜對諜

 

 

為了分數,學生們都能變成CIS監聽小組,菜菜子笑死。

 

只有在這個時候,班級才充滿向心力,這如同拍電影般諜對諜的「辦案方式」,根本在演《模範生》吧!

 

 

 

靈動之舌

 

 

以為你們是動漫主角嗎!還幫作弊招式取名字勒~
 

小編覺得好像蟾蜍,要用這麼丟臉的方式幫助全班同學,真是辛苦他了。

 

 

 

打手槍

 

 

這這這位同學不只作弊技能開大絕,連恥力也開外掛了啦。

 

能想到這招小編也是「I福了U」,話說,後面一排的小孩,看你年紀還不到國中生,應是跳級資優生來著吧~是否覺得後悔跳級了呢,哈哈哈。

 

 

 

賄賂

 

 

如果以上作弊招數都被拆穿,那只剩下一個方法惹…直接賄賂老師最快,前提是你要像郭台銘或王永慶一樣有錢,不然以老師的職業道德,要他投向惡勢力是很難低。

 

 

 

小抄

 

 

如果你的小抄還是用「白紙」的話,真的遜掉惹,透明塑膠小抄,才能大大減低被老師的火眼金星發現的機率。

 

這招小編大學時還真的看過有人用,而且偷偷爆料都是工科的,當時那位同學考完試還忘了把證據銷毀,留在試桌上,真的太兩光了。

 

女同學們,接下來這招完全只有我們才辦的到。

 

 

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直接把小抄黏在衣服內裡正面;一種是利用衣服背後的標籤,把答案寫OR繡在上面,而且請記得,衣服一定要反穿。(笑)

 

小編懷疑女學生用這招會不會根本沒人想要拆穿我們啊?在那邊給他眼睛吃冰淇淋就好惹,為了分數,連色相也要犧牲,唉~人生好苦啊!

 

 

 

校狗

 

 

還記得這位早期國片的小童星狗蛋嗎?

 

當年這橋段,小編只想說這招實在牛逼啊!有網友還搞笑留言表示,「小小年紀竟有如此才能,前途無量啊!」、「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看了那麼多誇張的作弊方式,其實令小編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電影《模範生》。

 

 

電影裡從一般人普遍的作弊方式到開外掛式的「跨國作弊」,當時看完電影,菜菜子到片子結束嘴都沒閉起來過…,覺得以後不能小看我們窮學生(本來就不能隨便小看人啊!)

 

 

 

 

 

以上方式純屬娛樂,請玩粉們笑笑就好啦!畢竟作弊不可取,不如把精力花在學習上,想想怎麼把知識變成腦中的小抄,還比較實際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