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突現身打氣...角落遠遠看隊友! 廖允杰事後PO「背影照」惹哭網友

《全明星運動會》因疫情關係,暫停錄影,最新一集也是節目存檔的最後一集,該集比拼的項目一共有龍舟競賽、鐵餅投擲以及400公尺男女大隊接力。其中,在龍舟賽事中,負傷退賽的范逸臣更特別到場加油,和紅隊看得相當感動,廖允杰也特別曬出一張「背影照」,瞬間惹哭網友。

龍舟賽事當天,小范哥特別到現場幫紅隊加油,現場一片和樂融融,大家都很開心可以在賽前見到他。當天賽事結束後,廖允杰也感性PO一張背影照,可以看到,身穿紅隊制服的小范哥,站在遠遠的角落,看著正在錄影的紅隊,立刻惹哭許多網友。

廖允杰也寫下「看完今天比賽,非常多感觸,93天的賽季我們都一起走過,分享這張讓我感動的一刻,我們都不知道范哥那天的出現而且他身穿紅隊戰衣,看到范哥無比開心」。不過他也笑說,小范哥經過休養後,竟然回春了,看來休養真的很重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