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神級複製黃子佼「面膜生死鬥」! 鬥雞眼嘟嘴4格自拍...網虧:雙胞胎吧

疫情影響下,許多藝人都暫停工作在家休息。男星黃子佼近日就在臉書曬出「面膜4格臉」,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後,都以為那是KID,瞬間引起粉絲熱議。

黃子佼近日就在臉書透露,之前洗完澡後因為還要準備隔天工作需要的東西,但是因為現在防疫期間,多出時間可以好好的敷一片面膜,每天晚上都都會敷臉「以為永遠用不完的,轉眼庫存快見底了,各位家裡有啥見底」;同時也附上一張,超近的「4格面膜敷臉」,不過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第一眼都以為是KID「猛一看以為是KID」、「我以為是KID」、「沒注意真的會以為是KID」、「還以為是余天」、「我看很久以為是Kid.....怎麼是...佼哥」。

事實上,搞怪的KID先前就有模仿過楊丞琳的vlog或是曾莞婷的泡湯照,都引起網友熱議,更紛紛釣出本尊。

而KID(林柏昇)看到黃子佼的貼文後,立刻跟上,也上傳一張一模一樣的照片,留著鬍子敷面膜,並搞笑擺出鬥雞眼的表情。不僅如此,他還複製對方的貼文,無厘頭跟著寫下「防疫期間期待再佼流」,自己還多加Hashtag「#神似林柏昇」,瞬間讓網友笑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