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傑視角練龍舟」畫面曝光...大王嘟嘴滑水! 粉絲狂敲碗:想看SORED vs.GORED

《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於2月底正式開播,經過十多週的團戰,很多選手擅長的項目也大大發揮,從鍋底變身為隊上拿分的關鍵。最新一集中,紅藍比拼滑龍舟,領隊江宏傑也在IG公開紅隊練習畫面,可以發現大家都相當賣力,臉部表情扭曲,大王用力的時候還偷偷嘟嘴,看起來相當認真。

從第一季的滑龍舟賽事,就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因為選手們的爆發力,加上這賽事真的需要耗費極大體力,若是創下大會紀錄真的相當令人感動。不僅如此,小傑教練也公開「本人視角」的龍舟練習畫面。

其中可以看到,紅隊隊員們整齊一致的用槳滑水,而坐在前面的大王和小曹相當認真,因為表情都皺成一團,還可以聽到小傑喊著「身體帶、身體帶」的提醒。而選手認真練習或是比賽經常忘記表情管理,所以大王「一下皺眉、嘟嘴」全都被錄下,相當逗趣。

而就有粉絲看完賽事後,在IG敲碗想看「GORED和SORED」一起比拼龍舟賽事「難道只有我想看SORED VS GORED嗎?學弟妹破了學長姐的紀錄,超猛!很開心龍舟都是由紅隊拿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