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爆「無法咀嚼」急翻舊藥! 睡覺直播「玩到下巴脫臼」

居家防疫期間,大家都乖乖待在家,許多藝人以經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或是在社群網站PO出生活照。男星柯震東近日連開直播,不僅和圈內好友一起,更爆出「曾想娶蕭亞軒、最愛李毓芬」等言論。近日他又PO出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直播後下巴脫臼」無法咀嚼,只能緊急找出藥來吃。

柯震東最近愛上直播,更玩起「睡覺直播」,畫面還一度吸引到6000人觀看,不過似乎玩過頭的他也坦言「公司跟經紀人應該爆炸了」。過沒多久,他先是一大早開起直播和大家聊天,之後又和張立昂、黃宏軒連線,幾乎早上都泡在直播裡面。

不過時間來到下午2點時,他似乎累了,直接在鏡頭前關燈睡覺。事前還詢問大家「你們不會想要看全黑的直播吧」,結果就有果有89%網友說想看,讓他傻眼說「你們好奇特…。」

沒想到,直播結束後,他半夜崩潰發文,:「到底酪欸頦(台語:下巴脫臼)要怎麼解決…睡播起來直接無法咀嚼。」更曬出藥袋,說明自己只能先吃舊的藥緩緩。

然後玩編今天早上想說去看一下柯震東的IG,結果發現居然還在直播!!!而且他陷入熟睡XD 所以聊天室的大家就開始自己聊天,這算是另類聊天室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