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狂曬「居家防疫辣照」! 真理褲蜜桃臀形狀看光...粉絲狂洗「火焰符號」

居家防疫期間,大家都乖乖待在家,許多藝人以經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或是在社群網站PO出生活照。身為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孟潔就在IG分享「防疫辣照」,其中還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草綠色上衣,配上真理褲,翹臀配上白皙長腿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孟潔先是正面面對鏡頭,身體微微靠在陽台上,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前方,看起來相當無辜。不僅如此,身穿綠色T恤配上黑色真理褲的她,一下嘟嘴、撩頭髮看的粉絲們相當滿足。

不過,這系列的照片越往後滑越辣,其中一張更是直接背對鏡頭,微微翹起臀部,真理褲也緊貼著屁股下圍,若隱若現的感覺相當火辣,立刻引起粉絲們討論。孟潔的圈內好友更是在下方透露「我今天也在陽台拍一組」、「我今天也有在陽台來一組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