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馬獎大熱門電影篇!玩編不負責任預測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54屆金馬獎即將於1125日盛大登場,對於所有入圍者來說,今年依然是場硬戰,每部作品都深具實力與聲量,討論度在網路上也從未間斷過,小編打算來個「不負責任」大熱門預測!看看你是不也同意這些觀點呢?

 

 

大熱門:最佳劇情片

 

◎大佛普拉斯

透過在地化喜劇角度包裝的「大佛普拉斯」,實際上卻是場悲劇故事,雖然許多劇情看似荒腔走板,背後卻隱喻社會黑暗面,尤其以平凡庶民作為出發點,更能引起觀眾共鳴。

 

 

黑色幽默貫穿整部戲劇,張力強大且草根性重,充滿直白和震撼力的畫面、劇中台詞情節更反應出台灣階級制度與傳統權威笑謔卻不失反省,實在太厲害了!

 

 

話不多說,來看看預告片吧!劇中經典台詞:「有錢人出來混,三分靠作弊,七分靠背景啦!」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血觀音

電影特別用「婊裡不一」來當口號,就能感覺出又是場女人們間的心機大戰,故事鋪陳極好,讓劇情從始至終都不冷場,觀眾的緊張情緒能夠持續下去,看似和樂融融的互動中,底下卻明爭暗鬥,真是有夠恐怖啊!

 

 

血觀音演員皆為強硬實力派,互相飆戲起來看得超過癮,除了大咖惠英紅精湛演技,年僅14歲的文淇更是爆點,超乎年齡的表現令人讚嘆不已!當初釜山首映時便震驚全球。

 

 

來看影后們飆戲吧!若你是後宮甄嬛傳忠實粉絲,這部片也必定很合胃口!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相親相愛

以家庭當作發展核心,將三位主要角色串聯起來,並藉由劃時代的年齡與觀點來探討各自對於男女感情與生活的態度,透過遭遇到相同事件,三者也重新審視自我並理解彼此。

 

 

自導自演的張艾嘉,本身就拿過許多獎項,這次再度挑戰金馬獎,相信依然有很大勝算,整體故事相當有人情味,人物間細膩交流成為全劇看點,走一種暖心路線,看劇看到不自覺的眼眶濕紅也別意外

 

 

小編主管表示,要看懂相親相愛這部戲,可能需要點年紀歷練~~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除了上述簡介的電影外,另外入圍這次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還有兩部片,分別是「輕鬆+愉快」與「嘉年華」,但小編私心比較不愛啦!(欠揍),關注電影圈的你,對於哪部劇最有信心呢?快來留言區神預測吧!

 

 

 

圖片、影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