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龍舟創「1分02秒」...嗨到差點翻船! 藍隊林敬倫難受爆吼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節目也於30日播出最新一集,一共比拼3項體育賽事,分別是划龍舟、擲鐵餅以及400公尺接力賽。其中,龍舟賽事看得相當感動也熱血,紅隊還破大會紀錄,拿下比賽勝利。

龍舟賽前,藍隊小刀表示,這是一項很重要的運動賽事,「因為全部的隊員都會一起下場比拼」。不僅如此,紅隊前隊員范逸臣小范哥也特別到場幫大家加油打氣,瞬間讓紅隊士氣大漲。而藍隊林敬倫本身有貧血,所以一上龍舟訓練,就暈到吐,上岸後直接坐在地上休息。

第一場比賽,槍聲響起,兩隊奮力往終點划,兩隊起起初不分上下,過程中兩隊都有些為亂掉,發生槳沒有統一的狀況,但是很快調整後,繼續划向終點。就在第一趟結束後,其實是紅隊領先,但是當下他們並不知道,所以又做了一些調整。

第二趟賽事隨之展開,藍隊先是領先,節奏一致,但是紅隊漸漸追上,節奏越來越快,很快追上藍隊。最後第二趟也是由紅隊拿下勝利,更拼出「1分02秒」的大會紀錄。

紅隊開心的龍舟上大吼慶祝,第一排的郭彥均更是暴吼後捂臉哭,藍隊林敬倫不滿意自己的表現都寫在臉上,相當氣餒。錢姐也說「大家要學習去面對這個結果。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這句話是狗屁,贏的時候怎麼可能不興奮,輸的時候怎麼可能不難過。重新調整好之後再超越自己,才是運動家的精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