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破萬讚數寵物網紅們!萌到你每天心花怒放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在寵物網紅當道的世代中,大明星的聲量搞不好還比不贏這些毛孩們呢!牠們根本是「回眸一笑百媚生」最佳代言人吧?(愛心),純真臉龐實在把人萌到嫑嫑的,小編好想通通收編阿!(吶喊)

 

 

貓星人篇

◎豆漿 - soybean milk

五歲大的豆漿是隻小白貓,窈窕身材配上淡藍色雙眼,把網友們都電到無力招架,動作起來超優雅,時不時還會嬌滴撒嬌,稱讚是「貓圈林志玲」也當之無愧吧!?快來小編的懷抱吧~~你要多少罐罐我都能給啦!

 

 

來看看豆漿到底會不會迎接漿爸~~

 

◎肚臍是隻貓

看起來慵懶的肚臍,是網紅小冰的寶貝貓,總是保持半瞇眼的樣子,就像永遠睡不飽,經常被主人捉弄的模樣逗趣可愛,還會隨著音樂節奏點頭打盹~~之前更紅到美國電視節目呢!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阿瑪領銜的貓咪網紅群!主人經常用心記錄牠們的生活點滴,加上創意旁白後就成為一部部的搞笑影片,甚至玩起古裝后宮梗,應該是當今寵物網紅中,最具有人氣的粉專之一。

 

 

睽違已久的阿瑪洗澡秀要開始囉!!

 

 

◎白吉

白吉雖然擁有美艷的陰陽眼,卻常被主人惡搞,帥氣輪廓上總會被改圖,配上超粗線條的眉毛(大笑),瞬間有種反差萌!難道貓界的蠟筆小新是你嗎!?

 

 

汪星人篇

◎柴犬Nana

非常有語言天份的奈奈,是隻很愛跟主人聊是非的柴犬,看過他們的互動影片後,網友們都會笑到不能自己,除此之外她還有唱歌才藝!實在前途無可限量阿(誤)

 

 

Nana與阿愣的父女情歌也太閃了吧!!

 

 

◎連環泡有芒果

「大大」、「酒酒」與「多多」組成的柯基三犬團體,早已經是各大網路媒體版面的常客了,表情超有戲的牠們,除了憨呆傻笑跟翻白眼外,還曾狂妄到鄙視主人呢!

 

 

狗狗們能否成功認出主人呢?還是會被黑人面具嚇到拔腿狂奔?

 

 

◎柯基犬のcoffee time

同樣身為柯基犬的Coffee,在臉書上也擁有高達32萬的粉絲人數,目前更持續攀升中,非常具靈性的反應是最大吸睛原因,有興趣的網友們快去追蹤吧!

 

 

◎小鱷魚kimchi寶寶傻笑日記

吃東西會按鈴的奶油臘腸見過沒?牠受驚嚇的招牌表情更是可愛度爆表,不過主人就笑說,牠超不中用,遇到麻煩可是會掉頭就跑,狗生中只在乎烤地瓜與衛生紙。

 

 

◎哈Dog Life

喜歡哈士奇的網友必追蹤!五隻月月萌中帶些帥氣,主人常在粉專上分享牠們有趣的事情,同時,更教育粉絲們正確飼養方法,以及領養不棄養的優質觀念!

 

 

毛孩們固然討人喜愛,但搗蛋作怪也難免發生,請主人們牢記:你們就是牠的所有,若決定要養便不可始亂終棄喔!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