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藍暫停自主練習...見不到對方! PO出遊照思念:真的好想你們

近日本土疫情急遽升溫,確診案不斷往上加,目前全台防疫警戒標準提升至第三級,除了總冠軍賽旗艦演唱會高雄場也發布延期公告外,紅藍兩隊的自主練習全都暫停,不過朝夕相處的大家突然無法見面,難免會有些難過,近日兩隊都有隊員在IG上傳舊照,表示真的很想念大家。

從晏柔中的限時動態可以看到,她PO出的照片中,紅隊的大家都聚在一起吃飯,甚至拿起酒杯開心乾杯,感覺得出大家感情相當和樂。她也感嘆寫下「原本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在屏東集訓,這個時間剛烤完肉,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充好電準備迎接隔天的訓練,好想你們喔喔喔喔喔喔」,透露滿滿思念。

不僅如此,就連藍隊小刀都在限時動態po出藍隊一起去海邊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林敬倫、小刀換上海灘褲,洗菜則是穿著球衣和短褲,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海灘上被寫下「BLUE RING字樣,整張照片給人超級夏天的感覺。他難過寫下「想念聚再一起的時候」,還附上一個哭臉表情,看得出來相當思念家人般的隊友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