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歷年國外洗腦神曲 完蛋!今晚又不用睡了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菜菜子醜話在前,看這篇玩粉們要有完蛋了的心理準備(笑)

 

以下超洗腦神曲雖然之前都聽過,但小編打算火力全開,給玩粉們回憶大放送~今晚你恐怕不用睡了,因為腦袋裡會一直輪迴播放到最後會變成中毒太深的皮卡丘啊!(就是一個拖人下水的概念~)

 

 

 

Village People - « YMCA OFFICIAL »

 

 

這首一定聽過吧!?千萬不要說沒有,這樣小編就不小心暴露年齡惹

 

充滿迪斯可曲風,一播放就讓人想跟著起舞的« Y.M.C.A. »發行於1978年,是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基督教青年會)的簡寫。除了鼓勵一些同性戀者來到YMCA交友,主唱Victor Willis表示,這首是寫給黑人青年,鼓勵他們到YMCA交流、運動等等。

 

 

 

 

Aqua - « Barbie Girl»

 

 

發行於1997年,一首充滿諷刺與話題性的歌曲,如果聽不懂歌詞的,就去旁邊單純聽節奏跳舞就好惹(一種去旁邊玩沙的概念~)

 

歌詞:

我是金髮大奶妹,住在奇妙世界裡

幫我穿衣服,越緊越好,我就是你的娃娃

親親這裡,摸摸那裏,上下其手…

你可以摸,你可以玩,只要你說:「我永遠屬於你。」

 

 

菜菜子回想小時候玩過的芭比,頓時覺得好噁啊,天啊!小編也太容易被洗腦。

 

 

 

Pitbull - « Rain Over Me ft. Marc Anthony»

 

 

這首發行於2011年,在YouTube超過8億2千萬的驚人點擊率神曲,不愧是「拉丁嘻哈天王」Pitbull,小編認為只要他唱過的歌,就是順耳,就是無敵好聽!

 

 

face、這嘴好性感吶!

 

 

 

PSY - « GANGNAM STYLE »

 

 

這首發行於2012年的南韓神曲,一夕之間在亞洲爆紅還紅到歐美去。拜PSY大叔所賜…菜菜子高中畢業典禮表演就是跳這首,可見當時紅的程度到底有多厲害,簡直深入各種年齡層,那時大家都在跳騎馬舞。

 

 

 

 

Serebro - « Mi Mi Mi »

 

 

(求小胸女聽這歌的心理陰影面積)

 

紅遍大街小巷,厝頭巷尾都播放的超級神曲發行於2013年~這首《Mi Mi MiMV裡用火辣、性感比基尼和「Mi mi mi Sexy me」這樣強烈暗示性的歌詞讓歌曲成功火速爆紅各地。

 

洗腦的最高境界,公式不外乎就是單詞一直repeat,小編真的今晚不用睡,一直再那邊mi mi mi 就好惹

 

 

 

 

Ylvis - « The Fox»

 

 

「小狗汪汪、小貓喵喵、狐狸怎麼叫?」

 

由挪威團體Ylvis製作,發行於2013,這首狐狸歌成功讓(2012年)PSY的「江南style」退位,成為令當時人們瘋狂陷入的經典神曲。

 

 

藝術創作者總是能發現一些人們的疑惑小事(對動物的謎之叫聲疑惑!?),將它們變成更有創意的作品,呈現在我們面前~

 

 

 

Silentó - « Watch Me »

 

 

2015發行,前陣子這群人翻唱後又再次爆紅的ㄋㄟㄋㄟ歌,ㄋㄟ到最後,小編真的好想拍桌:「到底喜勒ㄋㄟ蝦啦!」(其實氣自己太容易被影響)

 

 

 

 

PIKOTARO - « PPAP »

 

 

2016年因這首蘋果+鳳梨成為家喻戶曉的PIKO太郎,小編只想問,日本人是壓力太大了嗎?為什麼總是能想出爆笑又無厘頭的idea啦!

 

 

 

 

« Chicken attack »

 

 

這首無厘頭的歌曲今年初一在網路上露出,造成一陣網友瘋轉啊!當時小編還懷疑真的是這老爺爺唱的嗎?沒想到還真是!

 

「雞雞攻擊」配上爺爺越認真就越搞笑的詮釋對不起,小編不爭氣的笑了。

 

 

只有小編覺得像嗎?(陽帆大哥抱歉惹)

 

 

 

 

 

寫到這邊,小編最後是呈現這樣的畫面。

 

這一個禮拜大概這些歌會一直盤繞在腦海吧恐怕要像洗腎那樣,也把腦洗乾淨,才走得出來惹。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