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錢姐率中華隊到「奧地利、匈牙利戰東奧3對3資格賽」!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先前透露,她將要搭機率領中華隊代表台灣到奧地利,參加「東京奧運3對3女籃資格賽」,因此為來一週她也不會在台灣,不過特別拍攝影片向觀眾朋友喊話「希望喜歡《全明星運動會》的所有人,可以代表錢姐,陪伴藍隊所有戰將們一起訓練」。

錢姐在影片中透露,她將帶著中華隊到奧地利、匈牙利參加「東京奧運3對3女籃資格賽」,雖然疫情期間,但是中華隊並沒有因此減少練習,但《全明星》藍隊訓練暫停;所以錢姐也希望,接下來她不在台灣的這一週,喜歡藍隊的大家可以「代替錢姐陪伴藍隊的所有戰將,陪著他們一起訓練,讓我回來跟他們合體時可以再戰高峰」。

最後,她也謝謝綠隊安排許多賽事,讓選手們可以不段挑戰自己,更謝謝紅隊「是強大的對手」,讓藍隊可以不斷超越自己;同時也謝謝觀眾的支持,才讓紅藍兩隊不斷進化「希望大家可以像支持《全明星運動會》一樣,支持錢薇娟,支持錢姐,支持中華隊,天佑台灣,中華隊加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