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隊再嚐「連3敗」! 錢姐罕見烙狠話:我看來就是心態不對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最新一集中,一共比拼了3項賽事,分別是排球、桌球和五人制足球賽,紅隊實力爆發,連續拿下3場勝利,不過這也讓藍隊領隊錢薇娟說出重話,認為藍隊心態不對。

在最新一集中,秉持不放棄的精神,終於在團戰的第11週拿下連3勝,賽事過程相當精彩。在當日的最後一場五人制足球賽結束,紅隊領隊江宏傑立刻衝上前喊著「你們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努力後得到的戰果特別甜,紅隊也邊哭邊大喊,相當感動。

而藍隊也再次嚐到3連敗的滋味,低氣壓瀰漫整隊。對此,錢姐也說「在我看來就是心態不對」,認為大家能力雖然在紅隊之上,練習也讓他們有自信,但是再加上一路贏下來沒有轉換心態,最後給隊員們相當受用的一段話「你可以3連勝,相對你也會3連敗,比賽轉換就是這個樣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