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鳴人變中年大叔...遭反派角色嗆! 釣出忠實粉絲哭:觀眾也被打擊到

日本超人氣動漫《火影忍者》席捲全球,自1999年起連載15年完結,換成主角兒子登場,延續新一代劇情。不過,從爸爸演到兒子已經22年,這也被網友稱為「會長大的漫畫」;近日鳴人又升級變成「中年大叔」,立刻掀起一陣騷動。

在火影忍者第198話中,鳴人和反派惡女迪魯達進行對決,超強應變戰術也讓粉絲看得開心,不過其中一句台詞也引大家注意,因為迪魯達對著他痛罵「你這個愛耍小聰明的中年大叔!」當時勝負難分,反派更是直接爆氣。

這句話也讓網友直呼,「鳴人……中年大叔(腦內螺旋)」、「冷靜的鳴人被叫中年大叔真不妙,有點被打擊到了」、「不能喊鳴人中年大叔啦」、「聽到鳴人被敵人叫中年大叔,就像自己的事情一樣受到打擊」、「迪魯達真的很猛,喊鳴人中年大叔,讓小時候就和鳴人一起長大的觀眾都被打擊到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