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庭壁咚小8告白「學姊我想跟你說...」! 下秒被強吻「閃電式逃跑」全場笑翻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以來,選手們在場上無論是好表現或是不小心失誤,都會造成極大的討論,就連紅藍兩隊私下感情也被許多粉絲關注。而《全明星》YT頻道也會定期上傳兩隊的「練習週記」,其中藍隊的練習週記於昨上線,其中竟看到「佑庭壁咚小8,對方還露出嬌羞表情索吻」,立刻引起熱議。

在練習週記中,藍隊練習了樂樂棒球、大隊接力及跳遠,不僅如此,他也也和中華隊比拼了一場友誼賽,最後一分之差拿下勝利。不過練習過程中,教練發現有些選手有駝背問題,於是要求他們站在桿子前把被挺起,其中小春和小8都過去站著。

不過就在小8認真的站在那時,佑庭突然過去「壁咚」她,還丟直球說出「學姊,我有一些話想跟你說,就是你真的很帥」,沒想到下一秒小8竟抓起佑庭的臉,嘟嘴要親下去,佑庭直接一個閃電秒閃,鏡頭外還傳來一陣驚訝的尖叫。

隨後,君侖一樣靠在柱子前,隊長小春走過去深情的看著他,先是輕輕的點了臉頰,接著抓起對方的臉,一個巴掌就過去了(輕輕的啦XD)。事後兩人也笑得相當開心,看來這種互動也是挺心動的XD

不僅如此,就連君侖和佑庭這對可愛CP也有互動,君侖突然覺得眼睛有進沙子,佑庭緊張的要過去看,不過靠近對方時,好像在放電一樣,
不過卻被君侖「噗了一大口」,畫面相當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