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巧固球被「擊中脖子」跪地! 小曹po文...釣出王家梁:我的愛被你砸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收視再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2.33,15-44歲有效收視2.76,30-44歲男性平均收視更高達3.41。最新一集中,一共比了3項賽,分別是飛靶、投籃大賽及巧固球;不過在巧固球項目中,紅隊曹佑寧在砸球進網時,球反彈出來擊中蹲在前面準備接球的林敬倫。事後他在IG上傳巧固球照片時,更釣出大王留言。

在巧固球賽事中,小曹拿球後進攻到球網前想要得分,藍隊隊員為了守住,就蹲在球往前直準備接球,因為依照規則來說,若是球成功進網,反彈回來被對方接住,就不算分。

所以林敬倫和隊友們一起蹲在球網前,不過小曹力度實在是太猛,反彈回來的球直直網敬倫的頸部飛去,他當下就覺得不對,連忙扶助自己的脖子,露出痛苦表情,隨後防護人員也立刻上場查看。敬倫休息一下後,就回到場上繼續比賽,並無大礙。

賽後,曹佑寧PO出一張拿球飛起的照片寫下「這應該是怒吼的前夕,奶油手」,林敬倫看到後也回應「難怪會砸噴,這快攻嚇死我了」,大王則是笑說「我的愛被小曹搞砸了」,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