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造型「大鬍子雷鬼頭」曝光! 網嚇:《神鬼》傑克船長?

歌手王力宏除了擁有帥氣的臉龐外,唱作俱佳的他更累積許多粉絲,他也於今年投入線上教學APP親自教唱。好友黑人陳建州先前在IG曬出王力宏的近照,頓時讓許多網友驚呼「怎麼變這樣?」。沒想到他近日又曬出「大鬍子雷鬼頭」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王力宏日前在IG更新近況,45歲的他久違的在IG曬出超近自拍,其中可以看到他身穿一件白色襯衫,眉頭深鎖對鏡子拍照;一頭黑色頹廢長髮綁成一根又一根的雷鬼頭,下巴周邊長滿濃密的大鬍子,加上健康小麥色肌膚,狂野造型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目光。

不僅如此,王力宏寫下「To be honest, I don’t even remember the last time I shaved…or got a haircut.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上次刮鬍子或是剪頭髮是什麼時候了」。

對此,許多粉絲也對他的新造型感到相當新奇,「太厲害了,連這樣的造型都能hold住」、「看起來是個瘋狂音樂家」、「頭髮到底要留到怎樣的程度啦」、「有點像《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完全看不出是王力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