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跨欄賽後...小曹曝心聲:又輸給敬倫! 對方秒回:乾,也讓一兩個給我嘛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許多選手們的爆發力也被大家看見。其中藍隊強將林敬倫和紅隊強將曹佑寧的比拚一直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而在最新一集中,兩人一起拚跨欄,可說是相當精彩,賽後兩人也在IG曝真實想法。

最新一集的跨欄賽事中,曹佑寧對上林敬倫,是相當期待且戰力高超的競賽,最終由藍對林敬倫獲勝。事後,曹佑寧也在IG上傳照片笑說,真的很可惜,因為又輸給敬倫「這是節目比賽第一次和敬倫同時起跑的項目,很嗨」。更坦言,比賽就是要這樣才好玩。

不僅如此,他也認真的說,但是比賽就是一個不小心,重心飛太高一點,鬆懈後,對手就咻過去了。

而林敬倫看到這篇文後,也轉發至限時動態坦言,自從分隊過後,一直和曹佑寧保持「亦敵亦友」的關係,場上會認真比賽,下場也會交流,都是在不服輸的心境下,給出最精采的比賽「乾,是說一堆紀錄都給你了,也讓一兩個給我嘛」,回應相當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