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彼此「隊上招牌手勢」...小刀塞餐點:身體要顧 廖允杰感動:兩位是紅藍最高精神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紅隊終止8連敗後,全隊提振士氣,不過紅隊隊長廖允杰卻提出「辭掉隊長職務」,瞬間引起熱議。近日他在IG曝光郭彥均和小刀私下暖舉,圈粉許多人。

小杰透露,紅隊郭彥均和藍隊小刀都是他很尊敬的前輩,時常分享經驗或是給予關心。不僅如此,他也回憶,有一次因為忙著練習沒有吃飯,小刀主動去買餐點,並塞給小杰說「不要拚過頭,身體要顧」,當下讓他非常感動。

他也特別提到郭彥均,「彥均哥除了場上給我們指導分享,練習結束會私我討論,提醒隔天訓練我們怎麼調整,像學長一樣照顧我們每一個人」。

他也說,他不知道自己到了不惑之年,還能不能像小刀或郭彥均一樣有體力拚比賽,但是他們和范逸臣都讓小杰學到「不只是運動場上的熱情,更是人生」。

最後小杰也感動的說,「那天比賽結束,我們聊天聊著就說一起拍照,你們,代表紅藍的最高精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