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搜自己名字」見網友嗆:聽到就想吐 親回貼文...網笑翻:再給浩浩一次機會

李榮浩出道後,憑藉多首朗朗上口的歌曲累積大批粉絲支持,近年來還因為參加綜藝節目,讓外界看到他私下有趣的一面。不過,近日他在網路上搜尋自己的姓名時,發現一名網友寫下「被前男友禍害的聽到李榮浩就想吐」,沒想到下一秒,他就親自在下方留言,笑翻一票網友。

李榮浩近日在微博上搜尋自己名字時,意外發現一篇文寫下「被前男友禍害的聽到李榮浩就想吐。」沒想到他看見後,竟直接在下方回應「別這樣,不關我的事啊。」

對此,就有許多網友看到他急急忙忙替自己洗白的留言也笑到不行,更替他說話「姊妹再給他一次機會」、「請原諒浩浩」、「你沒事還搜自己呢」、「是不是沒事就搜自己的名字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