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臉紅心跳經典吻戲 害羞遮臉還是要看完!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冬天到啦~說到冬天每次都會聯想到情侶們依偎走在路上閃瞎眾人眼球的畫面,但沒另一半可以實作沒闗係,,今天就來讓小編帶玩粉們看看以下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一個人….也可以感受到臉紅心跳的幸福感呀!!

 

 

 

《大力女子都奉順》

心跳指數:★★★☆☆

 

這這這剛開頭就這樣好嗎~哈哈哈

 

雖然說偶像劇總是演男女主角情情愛愛的故事,但相較於燒腦的推理劇,這類型的戲劇比較能放鬆心情啦!《大力女子都奉順》走一個故事劇情都如偶像劇老梗般觀眾熟悉的套路,唯一特別的,大概就是女主角是個擁有蠻力的怪咖(笑)。

 

 

總裁就是霸道呀!要親絕對要展現出男人的霸氣,親得不過癮直接把奉順抱起來繼、續、親(阿~好羞啊),女性玩粉們請想像一下自己是當事人的情況,小編若是被這樣直接投降惹啦!

 

 

 

 

《河伯的新娘》

心跳指數:★★★★☆

 

人神戀,傳說中的人鬼殊途(誤)

 

身上背負老爸留下債務,因成長環境因素非常渴望幸福的精神科醫師(女主角)與陰錯陽差落入凡間的水神,明明分屬不同世界,命運卻讓他們緊緊相戀。

 

 

一男一女同處一室難免乾柴烈火(小編是言情小說看太多嗎!?)無言的挑逗大概就是像這樣吧,哈哈哈,只能說神明果然無所不能連撩妹也很會。

 

 

菜菜子覺得女主有種挖洞自己跳的感覺,前面叫河神一起躺下,人家躺下了又在那邊「你幹麻」的表情。

 

「是你邀請我的,那我就不客氣了。」雙方都被彼此吸引,而接下來進展出的河神壁咚真的太讓人臉紅紅了,心跳瞬間破表啦。

 

 

 

《焦急的羅曼史》

心跳指數:★★★★★

 

又是一個霸道總裁非我不愛的概念,這就是一本言情小說啊。

 

看名字就知道這一部必定充滿許多浪漫唯美的劇情,帥氣但性格刻薄的富二代愛上營養師的故事。這種王子灰姑娘的套路,不外乎男主霸道、粗魯手段強吻女主角,一把拉過她就親,女主一開始還會適時的掙扎一會,最後就會乖乖就範,接受對方,然後陶醉在愛情中。

 

 

才認識不到五天,直接在車上

 

什麼都不必說,接下來的畫面兒童不宜,小編先去泡杯茶降火、擦擦鼻血了。(逃)

 

媽媽說小孩不要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心跳指數:★★★★★+n

 

前陣子熱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讓許多女孩兒們迷的無法自拔吶~沒想到古代人談戀愛也玩霸道總裁這招,不壞不愛、不霸道不心動啊!!

 

 

既溫柔又霸道的夜華,壁咚推倒反手、強吻做的全不扭捏、不停頓,完全就是一個令人著迷到不行的痴情霸道總裁啊啊啊啊啊!!!(小編完全有被虐愛傾向)

 

 

 

 

 

天啊,看完這麼多令人少女心爆發的親密片段,被搔的心癢癢呢~有些激情畫面小編都遮著臉留條指縫偷看

 

不夠嗎?噓~玩粉們就請靜靜的害羞遮臉,默默重複播放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