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吃「大王、寶貝鯊豆腐」! 使出無敵風火輪之手「偷摸屁屁」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大家自主練習的趣事是許多粉絲關注的焦點。而紅隊官方IG近日PO出「跳高的自主練習」,沒想到大家認真練習的狀況下,竟意外拍到「打屁股放閃」畫面,立刻引以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王家梁和周予天蓄勢待發的準備往跳高軟墊衝出去時,小曹卻在兩人後面使出「風火輪之手」,先是不斷繞手臂後,往兩人的屁股打下去。

而周予天和王家梁在被打下去的瞬間,彷彿接到指令一樣,立刻衝出去,畫面相當搞笑。而紅隊官方IG也在內文寫下「透過一次又一次不斷的練習,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戰鬥方式,儘管沒有一次是容易的但我們盡力跳出最好的自己」;不僅如此,文末還特別標籤「但還是忍不住放閃了」,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忍不住留言「可以多放這種認真練習的日常嗎」、「三位的*愛*火~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跳高這part真的超精彩,都破大會紀錄太扯」、「校曹好可惜觸墊了,不過看到校曹的腹肌真的好爽,懊惱的表情也很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