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佑庭跳出全場沸騰! 小傑跪地...紅隊郭彥均衝上「十指緊扣佑庭」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許多選手們的爆發力也被大家看見。最新一集中,一共有三項賽事,分別是跳高、鉛球和男女60公尺跨欄,佑庭寶藏男孩的實力在跳高賽事再次被看見,立刻引起全場沸騰。

第一場跳遠賽事,紅隊女將的跳遠相當亮眼,房子和吳心緹一路闖關到120公分都看起來依然輕鬆。最終,紅隊女將皆是125公分挑戰成功,藍隊女將小8和采子分別是110公分和120公分。

緊接著男子組跳高,到150公分前,只有藍對小春淘汰,紅隊王家梁、周予天、曹佑寧和藍隊佑庭和潘君侖;而王家梁跳出165公分也是首先打破張庭瑚160公分的大會紀錄。

不過,藍隊佑庭和王家梁一路晉級到175公分,雙雙跳過。而跳遠賽事比到最後,紅藍隊加上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被兩人的爆發力嚇翻天,兩隊甚至互相佩服,都希望彼此可以跳過。

不僅如此,因為身高168公分的佑庭,可以跳過高出身高近10公分的高度相當不容易,所以他一下場瞬間就被紅藍隊員包圍,大家都相當佩服,小傑教練還被嚇到跪在地板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