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媽正翻...稚嫩臉吸.3萬人朝聖! 網看傻:就是姊妹

被鄉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是標準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就在臉書上傳與媽媽的合照,瞬間引起網友關注,因為母女倆看起來就像姊妹,掀起不小聲浪。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元元和媽媽都穿著平口洋裝,並且都是同個髮型「長髮妹妹頭」,不僅僅是五官,就連臉型也十分相似。對此就有不少網友驚呼「等下? 媽媽在哪?」、「媽媽太逆齡了」、「不敢相信」。

元元還寫下感性告白「媽媽~妳平安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愛妳唷妳常常說做人要相由心生,如果內心充滿正能量,那我們所看到的事物都會是美的,所以一起正能量!!」。

事後,她也在IG限時動態提問「我跟我媽真的越來越像?」,臉書貼文短時間內更是累積2.3萬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