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剛進《全明星》很痛苦:好不快樂 寫長文曝「錢姊選她真相」

歌手李佳薇加入《全明星運動會》成為藍隊成員,無論是下場比拚或是場邊幫隊員加油,都是卯足全力。但近日她也透露,其實自己一開始加入團隊時非常崩潰,「那段日子,真的好痛苦,好不快樂」。

李佳薇透露,如果撇開年齡不說,她真的是團寵,因為大家都把她當作妹妹在照顧,還受到隊員們的教導、鼓勵及重視「一開始進團隊,真的很驚慌失措,很崩潰。都表現得太弱,覺得自己好沒用」。

她也說,那時候真的很想躲起來,把自己的項目練好,才不會拖累大家的進度,「那段日子,真的好痛苦,好不快樂」。

不僅如此,大家對她的好全都記在心裡,更一一點名「敬倫不辭勞累幫我補習、春哥努力幫我找出適合我的方法、鼓哥一直給我愛的力量、刀哥的拼搏精神激勵著我、小八隨時當我的勇氣來源、還有佑庭君倫洗菜采子,包括剛進來的艾美」,隊員們給予滿滿的正面鼓勵,讓她知道在對的路上,只要勇敢往前跑就好。

李佳薇也特別提到錢姊,透露當時選秀的時候,清楚知道佳薇需要幫助,便把她帶在身邊「所以儘管我表現最差勁,她把我選進了藍隊。聽到這個,我當下真的痛哭流涕,我相信這個決定改變了我在整個全明星的狀態,還讓我對人生態度有新的體悟」。

最後她也感性的說,「我逐漸可以真心地笑,我喜歡跟我的隊員家人一起。儘管我還需要努力追趕上他們的實力,但至少我們在對的節奏上。儘管我不太會說話,不會表達心裡的感受,他們都會懂我。我愛blue rin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