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姊嗆「你紀錄又被破」! 張庭瑚沒服輸:搞不好會贏回來

張庭瑚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表現亮眼,尤其跳遠賽事瞬間圈粉許多觀眾。隨著第二季逐漸進入尾聲,許多運動好手都破了張庭瑚第一季的紀錄,就連錢姊都會發訊息告訴他「庭瑚,你的紀錄又被破囉」。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張庭瑚回憶,當初錄第一季時,每天光是訓練就已經很累了,加上那時候還有工作,每天活家只想休息;對於第二季的感情紛擾,他也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欸,我覺得我們那時候都好累喔。」

據報導,對於很多粉絲都希望看到他可以回歸《全明星》,對此,他則表示,今年行程都已經排滿了,目前暫時會以歌手的方式和大家見面,並透露公司有另外安排訓練,看到自己記錄被破,本來是覺得可以回去看看,但是因為有其他工作上門「我本來就知道紀錄一定會被超越,但我也沒有服輸,我覺得搞不好練一練還是有機會再超越回來。」

最後,他也說,近期希望可以在球隊有更往前的機會,雖然工作很滿,但是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安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