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創作「Go red應援曲 」來了! 消息炸出:完整版後天會上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范逸臣因「股二頭肌撕裂」忍痛退賽,但是對紅隊的關心都不曾少過,不僅會留言和隊員們互動,更在IG上透露「Go red的應援曲來了!」,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和紅隊們相當期待。

范逸臣在幾周前的五人制棒球賽中,范逸臣就後側大腿拉傷,加上舊傷導致「股二頭肌撕裂」,醫生也建議他好好休息,短時間內不能做出高強度運動,忍痛退賽。而當小范哥在節目中宣布消息時,大家都哭成一團,相當不捨。

不過,他對紅隊的關心一點都沒少。范逸臣於昨(7日)在IG貼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頂「Go red的帽子」,內文則直接寫下「Go red的應援曲來了!!!范哥一直應援著大家」並透露「完整版後天上!」。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紅隊感動留言,周予天表示「GORED繼續綻放吧」,黑馬吳心緹則說「雞皮疙瘩GoRed有范哥真好!!!」,席維倫、晏柔中也說「第一次聽到就熱淚盈眶,紅隊的大家都愛你!」、「每聽必哭,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謝謝范哥超級喜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