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喊話鼓鼓!「運動家精神」被質疑偷諷刺 私下真實互動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2》最新一集中,因為頒發MVP獎項引起部分觀眾不滿,大來賓甚至說出有選手的「態度表現需要加油」;而紅隊女將房思瑜則PO出「運動家精神」5字後秒刪,讓外界質疑是否暗示些什麼。不過,她也親自到鼓鼓的IG下方暖心留言,間接粉碎早前謠言,凸顯雙方交情依舊好,並沒有受到傳聞的影響。

鼓鼓日前被爆料態度不佳引起討論,雖然他始終沒有做出回應,但是同事藍隊的小刀前幾天發文提到「他(鼓鼓)說請我們不要再去談跟新聞相關的事…,讓大家知道全明星運動會的所有人都在拼命才是最重要的事…。」

而就在鼓鼓最新貼文下方,可以看見房子親自留言「鼓鼓加油,你的用心跟努力真的很棒!大家一起努力到最後。」並提出以後一起射箭的邀約,鼓鼓也大方回覆「謝謝房子,我也要跟絕殺箭女王一起去射箭。」兩人看起來相當熱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