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爸爸》李鐘赫兒子變「181公分帥歐巴」! 遺傳深邃臉蛋..網全看傻

南韓親子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播出於2013年,當時無論是在南韓或是台灣都掀起一陣風潮。雖只有短短播岀2年,但是許多人仍會關注當年那些小可愛們。其中一名演員李鐘赫當時大兒子卓秀可愛的樣貌和個性吸引許多人,近日成熟的樣子曝光,令許多網友吃驚。

李卓秀現年18歲,遺傳到爸爸優良基因,不僅擁有181公分的身高,長相更是帥氣。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與朋友站在一起的他,相當亮眼,有著深邃眼神和濃眉,令許多網友大讚「時間過好快」、「長得很高」。

據了解,李卓秀有意朝戲劇圈發展。李鐘赫去年曾在節目上透露,,大兒子李卓秀身高181公分,目前正在當演員練習生;二兒子俊秀則是一直與同期出演的小孩尹厚保持聯絡,與哥哥不同,他身材較圓潤,近期正在努力減肥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