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影片點閱都「常破百萬」! 內行人曝「中毒點」...鄉民秒歪樓:喜歡越南的

YouTube越來越多新題材出現,不過煮菜的主題怎麼看都看不膩。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現,YT的演算法常常會出現各國小吃,或是做菜過程,而點閱率都超級高;這也讓他相當吃驚,更釣出許多鄉民歪樓留言。

原PO提到,YT演算法經常讓他看到很多各國小吃,拍攝者會把做菜或烘焙過程錄下「這種類型的片片點閱都超高,有的沒多久更是破百萬點閱,做這種影片CP值是不是超高阿?成本超低的?」

對此,有些車開太快的老司機笑說「越南的菜感覺都不錯,我滿愛看的,雖然不吃也不煮」、「我每餐都配來吃啊,一天就至少看三」、「會像中毒一樣一直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這也讓原PO解釋「我不是說奶台耶,就影片都沒人講話,只有做菜、做麵包的過程,偶爾上上字幕說用什麼材料」。

其中也有人覺得,就是因為沒聲音,光看畫面就可以知道目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面向全球觀眾,ASMR系」、「療癒而且沒有語言的限制」、「有夠療癒,尤其是工廠量產蛋糕甜點那種k」、「我很喜歡看,就療癒」、「路邊小吃實作跟手工,應該是當地特色+特殊手法+跨國,而且拍得很好看」。

也有網友指出,「我自煮也都是上YT找食譜」、「 學啊,看怎麼煮比較好吃或怎麼改進」、「本身就喜歡做也喜歡吃,能學而且看烘焙跟煮飯的影片很舒壓」、「有時候可以學些料理的概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