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伯格、威爾史密斯「肥肚胸下垂」! 身材全走樣嚇瘋網友

大多人想到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都是硬漢形象,超猛肌肉相當養眼,不過近日他卻在IG大秀身材,結實的六塊肌已經變成一團凸肚,嚇壞許多網友。不過這也是因為他的新戲,目前已經成功增肥9公斤,預計會繼續增肥。

馬克華伯格也被大家叫做健身狂人,一直以來都是良好身材面對大眾,也很難讓人想像他已經50歲。不過近期因為心細需要,極力增肥,目前已經胖了9公斤,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腹肌全消失,他也笑說「我還會再更肥,沒錯就是為了新角色。」

努力增肥的他也透露,其實還沒有達到目標,必須在未來6個禮拜中增加13公斤左右,雖然有營養師的照顧,但還是希望他可以多吃一點垃圾食物。

同樣是肌肉男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近日也曬出爆肥照,「我要跟大家坦言,這是我人生中身材最差的時候。」;但他不是因為新戲,所以也發憤圖強減肥「這個油膩身材陪我度過一年多來的疫情時間,雖然我很愛我身體的模樣,但我希望能更好,所以我打算再次塑造完美身材,希望能成功!不要再吃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