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對分手邊緣情侶「大玩交換伴侶」! 裸身泡湯、躺休旅車裡...韓網看傻:劈腿節目?

南韓近日推出許多實境節目,其中就包括《我們結婚了》、《我們離婚了》、《Heart Signal》等等,不過kakaoTV又再出新招,推出《Change Date》,找來3對考慮分手的情侶檔,進行「交換伴侶」的宿舍生活,如此爭議的題材一出,讓許多人相當傻眼,有人更直呼「製作人瘋了」。

實境秀《Change Date》先是找來了3對感情出現瓶頸的情侶,並在一周內他們會互換伴侶進行約會,談話內容都相當勁爆,更有男來賓跟女方告白「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我完全沒想到女朋友」。甚至還有女生直言「我會不段丟直球」、「你是一個適合結婚的人」,對話內容遊走在道德邊緣。

這90秒的預告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人直接留言「出演這節目的情侶心臟真強大」、「居然製作助長劈腿的節目,製作人瘋了吧」;但也人覺得就是綜藝節目「應該都演出來的吧」、「就是狗血戲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