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現身台中街頭....粉絲巧遇想合照! 他「霸氣4字」:記得讓他聽我的歌

天王周杰倫創作許多經典歌曲,是許多人心中的傳奇,他也於2015年與昆凌舉辦世紀婚禮,陸續迎來兩個小寶貝,成為人夫。近日他趁著老婆外出工作時,和一群好友出遊,其中包含王子邱勝翊,一群人現身台中各大景點,更被忠實粉絲捕捉到,還曝光天王「暖心4字」,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

周杰倫先是在IG曝光一系列行程,不僅坐在路邊吃小吃,還到傳統市場走走逛逛,同時也到個人品牌飲料店視察,一行人五顏六色的穿搭到觀光景點審計新村、台中歌劇院等。許多民眾都希望可以巧遇,其中就有一名帥氣奶爸推著嬰兒車追星。

這名帥氣的奶爸也在IG分享與天王的合照,雖然當下有許多人想要一起合照,但是看到他推著嬰兒車,手上還抱著小寶貝,周杰倫立刻霸氣一句「小朋友先」,更透露其實早就看到小朋友對他揮手了,因此一出店,就率先與父子合照。

而周董不僅轉發這張合照,更幽默的寫下「記得讓他(小朋友)聽我的歌」,立刻引起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