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棉被一定要蓋到腳」! 原因曝光:怕被幽靈攻擊

很明顯就是安全感的問題XD!好像很多人睡覺時候都會很介意自己的腳露出來,會覺得好像怪怪的。最近日本網友開始聊起這個話題,意外發現,大家都說不出來「腳露出被子的不安是出自哪裡」。

有網友就分享,他就算連夏天都會蓋著厚被子,只為了要蓋住腳,更是為了防止被幽靈攻擊,但真的太少人可以理解他。

不過還有一種人是,蓋上被子後,一定會用腳把被子網內捲,然後壓住;更有人乾脆直接蓋到臉上。

不過這些網友裡面,有人就分享自己慘痛的經驗「以前在夏天的深夜,曾經感覺有東西在碰我的腳尖所以醒了過來。當我戰戰兢兢地抬頭一望,竟然跟爬上腳尖的蟑螂對上眼了。」

從大家的討論看來,大部分的人都會介意自己的腳露在被子外面,大多都是怕被幽靈攻擊XD或是蟑螂,不過玩編是覺得...兩個都很可怕,以後還是睡睡袋好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