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累爆「邊睡邊化妝」! 自曝:可以對得起自己而已

Sandy(吳姍儒)是吳宗憲(憲哥)的長女,不僅節目主持表現亮眼,流利的口才讓她拿下2座金鐘主持人獎,超快反應加上聰明也讓她累積許多粉絲。她除了主持外,代言不斷,同時也忙著寫作,如此充實的她,也在妝髮時當場睡著,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粉色外套,低頭坐在椅子上開始打瞌睡,一旁的化妝師看到後,小心翼翼的要幫她擦口紅。而Sandy也透露,「拍攝、顧家、聚餐、錄影、開會、寫作」這些事讓她分身乏術,更覺得時間不夠用。

Sandy更把時間比喻成湯姆熊票券,「贏了一點,輸了一些,累積了許多,但終將使用完畢,最後離開的時候,捨不得兌換、猶豫不決不敢使用的⋯手上的票券,等於廢紙。」

最後她也透露,當天早上podcast上線時還出了小紕漏,聯絡對方的時候還默默哭泣「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好而已,我只是希望當時間結束走出人生的時候,我可以對得起自己而已。」

許多粉絲看到後,相當心疼「畢竟人不是機器,了解精神體能極限很重要」、「累就休息一下啦,別壞了身體」、「得不說這照片背後,真的是只有心疼。」、「天啊你無敵可愛」、「好好睡哦」、「會不會太累了!休息後可以走得更遠喔!」、「好像洋娃娃好漂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