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張「完全看不懂」的超地獄照! 網看傻:這資訊量太大

很多人都會用鏡頭捕捉下美的瞬間,不過最近推特上瘋傳一組照片,但由於一張照片中的資訊量太大,都會忍不住停留個幾秒,想說「這個當下到底發生什麼事」。日本一位網友(@marryan5)在推特上分享許多「情報量大到難以理解的照片」,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今天就讓大家看看,順便思考一下當下到底是什麼奇耙狀態,然後選出你覺得最離奇的照片XD。

選手1

明明應該是個悲劇阿,後面的車都快掉下去了,警察叔叔們也在後面了解事件;不過前面這個小哥哥你...穿得跟伴郎一樣沒關係,但你手上到底到底到底為什麼要拎一台縫紉機?

選手2

這張相較來說比較正常一點,除了水手服妹妹閉眼招手、柯基爆衝、主人摔到跪趴外,一切正常。不過玩編很好奇一件事,就是小可愛柯基的力氣會大到讓主人跌成這樣嗎?

選手3

恩...雖然都說要樂觀積極向上,但是你車都整個側翻,怎麼還可以Chill嘎安餒,而且車裡的老太太還帶著墨鏡在車裡看鏡頭。話說回來,阿公你的褲子,會不會太高腰XD

好啦,那是網友惡搞,褲子是修過的,給你們看看原圖థ౪థ

選手4

先來整理一下,觀光客開心合影,平頭小哥哥似乎要被警察請走,爆發一點肢體衝突。那位姊姊和小弟弟沉著穩重的態度,真的很值得學習。

選手5

櫻花妹子好可愛喔,阿叔叔是會瞬間移動嗎?是不是上一秒還在家裡準備上廁所之類的?

選手6

一隻狗、半隻鯊魚、兩隻纏綿的蛇,大自然果然不是我們可以輕易理解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