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0偽裝現身小巨蛋」跳舞14秒! 沒人認出...腳踏車直接從前騎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出道近17年,實力派唱將累積需多粉絲。近日他也在IG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他「0偽裝」的在小巨蛋前面跳舞,只不過最大的亮點竟是,沒有人認出他,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看到,林俊傑身穿一件藍色T恤,戴著一頂鴨舌帽,深後小巨蛋的電視牆正播放《Like You Do》的廣告;隨著音樂響起,他直接在前放的道路上跳起長達14秒的舞;不料,許多路人就在鏡頭前來來回回,還有路人嚇到,林俊傑更點頭讓人先過,卻完全沒被認出。

不僅如此,還有人直接騎腳踏車經過,畫面相當逗趣。事後他也表示「最真實的街拍!在自己的廣告牆前留個紀念!」,更特別標記「容易嗎我」。

對此,就有許多網友湧入回應「哥你在路上 沒人認出你嗎」、「白車看到你嚇到倒退了嗎」、「哈哈哈哈 路過的人不好意思擋住你要跑起來」、「此時此刻 我好想 當路人 」、「我昨天去你今天去,完美錯過了」、「哈哈哈哈哈哈不容易啊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