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對連輸...氣氛爆低迷! 小曹輸掉樂樂棒「一下場低頭爆哭」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一共比了3項賽事,分別為樂樂棒球、跳遠及男女800M接力;其中紅隊也面臨到6連敗和小范哥因傷退賽,氣氛相當低迷。

最新一集中,先是播出上週未播完的飛盤賽事,最後由藍隊拿下勝利,而紅隊所有隊員忍不住情緒,紛紛在球場哭落淚,就連小曹也泛淚,事後他也說「第一次情緒有這麼大的起伏,每天大家花的時間也非常多,卻在正式比賽的時候,自己退縮」。對此,紅隊也一起開了檢討會,提出問題點。

而在樂樂棒球賽事中,一局上半藍隊先攻,很快就處於滿壘狀態,其中紅隊守備時接到球後,都是「往來不及的的地方傳」,這也讓徐展元直呼「是錯的」,最後藍隊很快就領先3分。

緊接著,1局下半換紅隊攻,王家梁上場後直接揮出全壘打,清空壘包,分數追平3比3,相當刺激;不過紅隊接球失誤多,所以當藍隊進攻時,跑者不斷上壘,甚至得分,藍隊在2局上半就拿下5分。

最後樂樂棒由藍隊拿下勝利,曹佑寧終於忍不住情緒,一下場直接爆哭,令隊員們相當心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