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新人加入團練! 雷艾美、潘君侖吃霸王餐...鼓鼓笑:今日苦主林敬能!

《全明星運動會》日前宣布由蔡昌憲、雷艾美分別加入紅、藍兩隊,而前小范哥的位置則是由郭彥均替補。目前三人都已經和各隊們展開練習,就連雷艾美也為了在比賽中有好表現,甚至直接把美甲剪掉「運動員生活正式開啟!」

從藝人各自的IG和紅隊官方帳號中,可以看到男將蔡昌憲加入紅隊後,立刻投入團練,他自己也笑說「還有點跟不上拍子」,卻還是跟著大家起喊口號,相當熱血。

不僅如此,路跑女神雷艾美同樣也跟著藍隊一起展開團練生活,還可以看到她和隊員們一起比出招牌小寫「b」手勢;而她也在個人IG透露,原本做了漂亮的指甲「但為了比賽安全要直接剪掉了…運動員生活正式開啟!」。

而鼓鼓也於今天在IG上PO一則「霸王餐的現實動態」,其中可以看到,大家練習前去吃早餐,雷艾美和潘君侖似乎忘記付錢,由萬能倫倫先買單,後來雷艾美也很緊張的說「我忘記了!」,只見一旁的林敬倫一臉淡定的說「是我(付錢)」,鼓鼓則是笑說「今日苦主,林敬能_無所不能」。

前後一共3位新成員加入《全明星》,這也讓許多觀眾和粉絲期待後續賽事,以及他們的表現。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準時鎖定《全明星運動會》每週日晚間8點 台視首播。每週六晚上8點 三立都會台重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