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偶像劇20周年...你的前三名是誰? 網列一排回憶殺:《命中注定我愛你》流產哭爆

講道台劇20周年,許多經典戲劇都浮現在大家心中,ptt就有網友列出自己心中的前三名和OST前三名,立刻引起大家討論,不僅如此,還有人回憶到自己初戀時的故事。

原po表示,從2001年第一部像劇《流星花園》到現在2021年,大家印象最深刻是哪一部呢?原po也說,「我的偶像劇前三名是:1.愛情合約(天啊那時候林依晨臉頰很砰好可愛!!)2.愛殺17(只能偷偷看,結局被劇中媽媽嚇到)3.惡作劇之吻(當初看真的會心跳加速)」。

不僅如此,他還加碼分享自己心中的OST前三名,分別為「惡作劇(藍又時)KTV一定要點來唱的」、「2.踮起腳尖愛,一定要搭配大仁哥一起看的,無法忘懷的偶像劇歌曲」、「3.花香,算是我第一部接觸的偶像劇,還有人記得許紹洋嗎?」。

而從留言中可以發現,很多人投了《惡作劇之吻》、《愛殺17》,也有人投了《惡魔在身邊》、《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戰神》和《鬥魚》;OST則是張韶涵《不想懂得》、F.I.R《Lydia》、解偉苓《放逐愛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