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中之哥比出「Bluering手勢」...站第一季藍隊男將旁! 網看傻:史上最強應援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不僅如此,從第一季開始,就有許多男神女神們表明自己就是《全明星》粉絲,甚至直接來探班,成為一大亮點。而藍隊IG近日PO出一段影片,竟是「哥中之哥」的天王對著鏡頭比出「Bluering手勢」,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從影片中可以到,小刀和3位圈內好友柯有倫和劉耕宏一起拍影片,不過仔細看中間那位,竟是天王周杰倫。雖然戴著口罩,但仍無法蓋住哥中之哥的光芒,只見他一隻手靠在小刀身上,下秒就對著鏡頭比出「Bluering手勢」,相當感動。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暴動,觀看次數也很快就累積到6.3萬次,紛紛回應「哇噻」、「是杰倫,太屌了!bluering」、「刀哥會找56成員一起Bluering嗎?」、「歐麥尬!好棒」、「歐麥尬!好棒」、「太強大的應援」、「太猛了這個應援~~~」、「這組合好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