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訓練曝光...范逸臣滾地擦傷! 小傑嚇死:不要受傷了拜託

《全明星運動會》官方YouTube頻道於昨(21日)上傳一支「紅隊平時訓練的日常影片」,紅隊一共訓練了水球、羽球及飛盤,其中還可以看到范逸臣的身影。而范逸臣卻不小心的練習過程中和隊長廖允杰撞在一起,事後更曬出滲血的傷口,不過他卻堅定的說「這是認真訓練的印記」,讓許多粉絲感到心疼。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紅隊一大早就集合要一起練習,幾乎都是從白天練到晚上,而就在紅隊練習飛盤時,插曲不斷。王家梁為了接到飛盤,整個人趴到地上,隨後他要起身時,就跪在地上,扶著後腰說「等我一下」,起初大家以為他是被飛盤打到,但他解釋「我是上次這個標槍去拉到,突然它就縮了一下」。

而就在曹佑寧練習時,攝影機直接綁在他的胸口,突然間畫面疑似他跌倒,在地面翻了一圈,所幸沒有受傷,他也露出一個燦爛笑容。而這時場外也傳來「你們拜託一下,不要再受傷了」,小傑也說「控制一下,不要再受傷了」。

而就在紅隊飛盤的團練時,廖允杰不小心和范逸臣對撞,兩人都滾到地板上,大家也急急忙忙上前查看,發現小范哥有些擦傷。就在後訪時,他秀出小擦傷表示「這是認真訓練的印記喔,還是各種運動都需要注意安全」。

影片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在下方留言「范逸臣真的每個項目比賽和練習很認真 好可惜傷退了」、「看到小范哥那麼認真,真的讓人好感動,可惜他因為傷勢而退賽,希望以後他可以回來」、「小曹不要受傷啊!!!!大家都擔心死了」、「小范哥退掉真的超可惜... 祝他早日康復」、「看到小范哥心情就很好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