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賽後吐真心話!范逸臣紅隊「很多摩擦、吵架」 點名1女將:根本天才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紅隊范逸臣因「股二頭肌撕裂」退賽,替補男將則是郭彥均。不過回想剛開始加入紅隊的點點滴滴,他也坦言「其實不太明白江宏傑所謂『精神領袖』的意思」,但是以身作則是他唯一能做的。

據《三立新聞》報導,范逸臣覺得《全明星2》最可惜的一點就是精彩畫面幾乎都出現在練習時,但很可惜這些片段沒有播出「流汗、流淚、生氣、吵架,也有很多摩擦、磨合」;因為他希望可以讓觀眾看得更有感,讓大家體會到所有人從不會到會的過程。

不僅如此,他也特別提到女將吳心緹令他相當驚豔「一開始整體評估不是特別高,不過她學習能力很快,空氣槍還有射箭根本就是天才,奇準無比」,更笑說自己上一次這麼拚,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事實上,在幾周前的五人制棒球賽中,范逸臣就後側大腿拉傷,加上舊傷導致「股二頭肌撕裂」,醫生也建議他好好休息,短時間內不能做出高強度運動;同時也害怕無法為團隊貢獻,經過和製作單位充分溝通後,決定退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