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生肖情侶「買婚房TOP4」! 對方財力佳...他買到靠近學區+商圈

2021年有哪些生肖的戀愛運勢特別好呢?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近日在臉書公布「戀愛運爆棚生肖TOP4」,不只能夠順利脫單,還能憑借著結婚大喜之氣,還能順利買到適合的婚房,成立「愛的小窩」。

第四名、生肖猴

肖猴寶寶在牛年無相克,加上」月德」、」天喜」、」印紫微」三大吉星入命,戀愛運在天喜的三福臨門助威下,與另一半感情持續升溫,有機會迎來婚慶之喜。肖猴夫妻對於居住環境的品質有一定的要求,平時眼光也精准,在今年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格局丶客廳的坐向丶有大陽台丶採光佳的房子。或許過去一段時間就看了不少間房,一直沒有挑到中意的,但在今年終於能幸運買到兩人都喜歡的好房子。

第三名、生肖鼠

肖鼠寶寶挺過去年本命年犯太歲的各種悶,在2021年的桃花可是正得不得了,單身者的脫單關鍵就在於以心靈契合為擇偶方向,別把標準定得太完美,一定能遇到合適的對象。已婚的年輕肖鼠寶寶則感情和諧美好,有機會迎接新生寶寶喔!因長期在外面租房子花銷也大,在雙方家長都認同之下,有機會買新房,並得到父母親的資金贊助,減輕兩人的買房壓力,感受幸福的新婚喜悅。

第二名 、生肖蛇

肖蛇寶寶與太歲牛年在三合關係,加上「國印」、「天德」、「福星」等諸多吉星照佛,單身的肖蛇寶寶有貴人牽線介紹優質對象,脫單機率大增!已有交往對象的肖蛇寶寶,則有機會進展到訂婚或是步入禮堂。對方的財務條件不差,年紀也到了急於要成家的年齡,也因此兩人對於買房也有共識,容易選到令彼此都滿意的新房。房子附近生活機能好,靠近學區丶店家丶商圈等,交通便利。今年的你有了愛情滋潤丶加上舒適的居住環境,可以說是雙重的喜悅。

第一名、生肖虎

肖虎者在牛年吉星有「天乙」、「太陽」、「紅鸞」加持,紅鸞星帶來的正桃花讓肖虎寶寶喜事連連,感情運勢堪稱十二生肖中最強勢的。在2021年結識異性的機會變多外,甚至是暗戀多年的同桌的你都有可能突然向你奇襲表白呢!感情穩定者則有結婚好運氣,在樓市火熱的時刻,因緣際會下結識到房產工作的朋友,或者只是陪朋友一起去看樓盤,反而挑中自己喜愛的房子,在消息管道暢通的狀態下,你將有機會買到非常物美價廉的房子,新房的總價符合預算,兩人一起努力即可負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